关于大会
大会概况

    世界内燃机大会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于 2018 年发起,是世界各国家、地区和组织共同参与的内燃机行业综合技术交流盛会。大会每三年一届,涵盖国际学术交流、高峰论坛、技术成果推广、高端产品展览和现场技术考察等活动,旨在为世界内燃机及其相关行业搭建协同创新、和谐发展的综合性平台。
    近百年来,内燃机为各领域提供了便捷、高效的主动力,推动了人类社会的进步。当今降低碳排放成为动力能源领域发展的主旋律,多元化动力技术发展突飞猛进, 内燃机必须满足更高效、更清洁、更智能、更可靠的社会发展要求。
    2024 年世界内燃机大会诚邀您与其他来自世界内燃机行业的顶级科学家、企业家、专家、学者等广大科技工作者共聚中国天津,以“绿色 高效 智能 可靠” 为主题,共同探讨技术热点、难点,助力于内燃动力与其他动力技术的融合创新,内燃机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。

 

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

2024 World Congress on 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s
大会筹备办Preparatory Office of the Congress
caiyuchen@csice.org.cn
021-31310189
学术交流Academic Exchange
liufang@csice.org.cn
021-31310973
招商合作Investment Promotion
liping@csice.org.cn
021-31310154
微信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20 wice.csice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内燃机学会 ©版权所有 | 沪ICP备12048031号